久仰三次魚屋的大名   多次 " 過門而不敢入 "   說穿了   還是怕進去吃一攤   這個月的菜錢就去一半了!


前幾天鄰居告訴我三次魚屋的消費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讓人卻步   於是找個平日的午餐時間就過去試菜啦!


 



餐廳唯妙唯肖的餐點模型玻璃櫥窗


 


 



店家玻璃櫥窗擅長配色營造氣氛   讓人還沒吃就能感受到幸福 


 


 



聽說他們家的炸豬排也是有名的厚    有名的鮮嫩多汁   可惜我今天是有重點任務的-- 鮭魚親子丼


所以要對豬排說拍勢啦   下次再帶我那個 " 見豬牛必點 " 的兒子來與你相見歡


 


 



 


 


 



還好因為是平日的午餐時段   "不南" 這張椅子可是會坐滿待位的人


 


 



這一份就是我今天的重點任務--鮭魚親子丼套餐 NT.150 


那一碟小菜就是牛蒡絲   我對外頭一般牛蒡小菜是沒什麼興趣的  因為像在嚼樹皮般的難吃與無趣


但這兒的牛蒡絲卻是很嫩很好吃喔!


 



日式油醋生菜沙拉


 


 



這生魚片大片又厚   不僅新鮮   等級更是高!   份量也很夠  我只吃三塊就覺得很滿足   另一塊還可留給老爺嚐嚐


 


 



今天在三次魚屋吃到這爆好吃的鮭魚卵之後    我才知道以前在別的店家吃到的鮭魚卵都太鹹、太腥了


 


 



砂鍋烏龍麵  NT.100   剛端上桌時  砂鍋內還在強強滾咧!   老爺說這裡頭的食材配料也是很講究的


 


 



烤的很美的秋刀魚 + 刀功極細的紅燒?香菇梗   NT.30    


凡點砂鍋麵者   就可以30元另外加點一份烤秋刀魚    但這是平日午餐時段才有的優惠喔!


 


 



以上我們實際點來吃的算是平價部份


如果你想試試奢華版的日式料理  可以參考桌上光看就會流口水的DM.


 


 




 


 



牆上的奢華版老饕級菜單也很誘人捏


 





用餐時間    客人一直很多   等鄰桌客人離開了   才敢低調的偷偷拍、偷偷拍






我們家老爺享用美食時喜歡的摺紙勞作--將筷套摺成立體筷架


 





三次魚屋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68號    就在 " 老向麵館 " 的正對面喔!


電話: (04)2236-5878



(後記:後來再訪發現部份餐點有些微調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