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水湳市場的老店家挖到寶


為何說老店家咧??   因為他是一家固定的店面   幾乎每天營業   而且經營很久了


我常常去那兒尋寶   從0~99歲的衣服、褲子通通都有


如果你有興趣也有耐心   就可以在成堆成堆的衣服裡   看到許多剪標名牌的踪影


佐X奴、Hang  T、NIKE、銳跑、NET...不勝枚舉 (70元價位區)  


還有很多名牌   我記不起來...


 


店家主打的價位是NT.70/件


所以每每經過時   常會聽見老闆娘坐在店門口攤位前叫賣 : 70摳!  70摳!!


老闆娘是個燙著可愛捲捲髮的阿姨  長的有點像" 我們這一家 " 的 " 花媽 "  但沒那麼福態 


我會叫她阿姨  各位應該可以概略知道她的年紀   以下就簡稱老闆娘為花媽吧!


 


除了70元   還有許多不同的價位 


要問清楚   否則在結帳時   跟花媽亂亂盧、亂亂灰


有個性的花媽是會因為你太不識貨而小小生氣滴~


 



今天買了2件同款的連帽防風外套   


超清純的顏色  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   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就好像是聽到當年鄭怡唱紅極一時的 " 心情 " 那麼的清新   那麼不知為何、莫名其妙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鄭怡??  偶這麼說   大夥兒不就租道偶當鞋生已是年代久遠的素)


 


 



同款的鮮艷桃紅色防風外套


 


 



車工牢固精細


顏色單純飽滿的扣子  也為這件外套增添不少童趣


 


 



 



帽子的頭部中間部份  採多片式裁縫  以符合頭形  (真厚工)


除非是考量設計成可收納的軟材質連帽  我才能稍稍忍受帽子的接線縫合在頭頂中間


阿不然   帽子戴起來立挺挺的   會很像濟公捏~


 


這2件外套總價應該是140元的  但針對這2件我只付了80元   就是每件40元


因為這2件都被我找到小瑕疵   是我還可以忍受、也可以回家自行改善的小瑕疵


( 店裡的衣服都是全新完好品   有瑕疵  是特例!   所以要記得仔細檢查喔!  因為70元的不論任何理由  恕不退 & 換)


而我同時也買了另一件70元的褲子


所以我跟花媽 " 商量 "   算我便宜一點   這3件共150元   以補償我事後修補的辛苦


善解人意的花媽猶豫了一下下   就乾脆的說:  好!!


 


 



口袋上方有一個像被吊牌的塑膠細線穿過的小小洞 & 一點點不太明顯的污漬


 


 



污漬遠看  也變得更不明顯了


這個小小洞並不影響使用功能   而且因為布料材質的關係 


小小洞就固定這個size    永遠也不會長成大洞啦!


 


 



這件則是第3顆扣子不見啦!    沒關係!   我已經想好對策了.


 


 


我也曾在花媽店裡   買到厚棉布又內面刷毛的長袖冬衣及長褲   每件也是70


兒子最愛的吸濕排汗衫  款式簡單、設計新穎  一件也是70


70價位的衣服就夠我們家穿了  所以我對店裡其他價位的衣服則比較沒有研究


不過應該還是物超所值   因為店裡抱著一大堆衣服的  大有人在


所以挑到洗番的衣服千萬記得要拿在手上   不南~ 很快就會被搶走


 


另外我也曾看見花媽每星期?   固定一天  在北屯市場擺攤設位 


因為是流動設攤  場地限制的關係  衣服的貨色款式  自然就沒有水湳市場店裡那麼齊全了


SO  有興趣的人  還是骨力一點跑水湳吧!   光是油錢都划得來!


 


  花媽的店  


這不是真的店名喔!   因為有個性的花媽很低調   所以沒有店名


但我有偷偷把地址記下來 :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198號  


可以從全家便利商店那頭的市場入口進入比較近  幾十公尺就到了吧!


  花媽的店   離我上次介紹的  長安精品百貨批發  很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