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請我上中友吃飯  


久仰 " 加州風洋食館 " 的大名  可是一直沒能成行   為啥??   怕很貴捏~


今天是我第一次光臨    所以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


 


 



一進餐廳   親切的服務人員很快地就上前來領我們入座


本來該是坐在悠閒浪漫的樹下區滴~


偏偏我忘記帶外套   冷氣有點強  我只好再麻煩小姐為我們另找一個暖和點的地方


其實  我看看周遭的人也只穿短T短褲   從他們表情也沒看出有任何一絲冷的跡象


唉!   年紀大了要認命啦!  以後出門都該帶件外套   才不會像這次一樣錯失"擬戶外"的景致


 


 



才坐定    服務人員迅速地為我們遞上一杯白開水   


我很喜歡這只水杯    看似厚重卻又清爽


 


看了看菜單   朋友和我都點了 " 超值午餐套餐 " 的A餐 


主菜 + 麵包 + 沙拉 + 湯 + 飲料 = NT.200


還有還有   附送一個自13樓高俯視街景的超棒視野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是兩人份的綜合麵包 + 清爽的優格醬


麵包送來的時候   還熱著   烤的微酥  也不會太乾太硬   恰到好處  再抹上優格醬   超好吃滴~


 


 



開胃菜 : 培根蔬菜沙拉  或  明太子蔬菜沙拉  二選一


雖然我也愛吃培根   但不知是不是耳濡目染受老爺影響   中"海鮮"毒日深


我一聽到 " 明太子" 直覺好像是海裡來的  就義無反顧地跟朋友點不一樣的 明太子沙拉


原來 " 明太子 "是指醃漬鱈魚卵啦!   我押對寶咧!! 


當牙齒輕輕咬下細細小小微鹹的鱈魚卵   海角七號的幸福就在嘴裡啵!  啵! 啵! 輕輕巧巧地化開來


 


 



午餐湯品: 蔬菜湯 或 南瓜湯 二選一


我當然選南瓜湯   因為我自己試過好多次都煮不出像樣的南瓜湯


這南瓜湯好喝極了  既濃郁又清甜  感受得到作菜的人想要傳達的健康原味與用心


 


 



碳烤雞排 + 咖哩炒飯


主菜竟然同時有兩種口味  可以滿足我想吃這種又想吃那種的小小貪心


盤踞在側的配色馬鈴薯與紅蘿蔔不僅色澤鮮麗  單純的鮮甜原味更是令人滿意


 


 



咖哩炒飯   有點小辣  但是很夠味  每顆飯粒都吸飽咖哩的香氣及小管的鮮甜!!    


 


 




最後的附餐飲料  選擇多樣


阿拉比卡咖啡(熱)、冰咖啡、熱錫蘭紅(奶)茶、冰檸檬紅茶或冰奶茶   六選一


這是我點的去冰黑咖啡   對這次的毒奶事件我並不恐慌   所以還是一如往常地加了一堆奶油很多果糖


喇喇咧~  一杯快樂夠味的冰咖啡!!


 


翻看 " 加州風洋食館 " 的菜單   發現店家也有推出下午茶系列  (飲料 + 蛋糕) NT.95


看起來也很精緻好吃   再加上這裡用餐環境悠閒安靜又舒適   


找個清閒的下午   帶本好書  


再與好友到加州風洋食館來個下午茶之約  (這攤換我請客  小攤的讓我來~  讓我來!!  呵~) 


應該會很幸福浪漫~


 


加州風洋食館    請按官網


台中中友百貨公司A棟13樓


電話 :(04)2223-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