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送我們家小Sophie上學


進了電梯  只有我們母女倆 


按了樓層  等門關妥後


我就轉身  對著大大的明鏡  東照西看的


有沒有忘記畫口紅呀?!  眉毛是不是一高一低呀?!   嗯!  今天臉色菜了一點...


 


突然   背對著我、初診表裡教育程度欄填 " 不識字 " 的小Sophie發聲了  字正腔圓地唸出  : 


「媽咪!  這裡寫  小心夾毛啦!  我看得懂這幾個字吔!!」


 


ㄟ    電梯裡什麼時候貼了這種奇怪的標語?!  


待我轉身   看到貼在電梯門框邊的貼紙  又看見她清澈澄淨的眼裡閃爍著認真的期待


 



我只能在心裡OS  : 「 噢!  我的小乖乖   你嘛幫幫忙   是小心夾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