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天) 一整個早上   我很賣力地打掃家裡   靠著上回在 " 戀味大西洋 " 的美好回憶  才能支撐我歡喜做、甘願受


因為  在心裡又有一個小小的盤算 :  打掃完我一定會粉累粉累   累到沒法煮午餐吔! 


SO  午餐就可以藉口外食  那偶就可以再去 " 戀味大西洋 " 啦!   


而且  這麼超值的美食只有我一個人享用過  如果不帶家人來分享分享  還覺得有點良心不安吶!


 


這回我規定每個人都只能點買一送一(送飲料)的 義大利麵或鍋燒意麵 


為了滿足家人對飲料的不同需求   我特別問了顧店的漂亮美眉 :


請問  附贈的飲料可以用補差額的方式  換點別的飲料嗎?!


漂亮美眉親切的說 : 可以呀!  可以折20元!


這樣一來  一切都好辦啦...


 



份量很足的鍋燒意麵圖上回有PO過   這回就不貼了 


我帶來的 " 評審團 " 都一致稱讚 鍋燒意麵    好吃!  好吃!!


 


三杯繽紛的500cc.珍珠奶茶  每杯再補差額5元   所以三杯共補15元 (單品一杯 25元 )


珍珠很Q   奶茶不澀很潤也不會太甜


我覺得甜度剛剛好  孩子像小蒼蠅般貪甜  漂亮的美眉則給他們一小小杯果糖   自己斟量添加




這 " 桶 " 則是老爺最喜歡的 " 檸檬綠 "    再補差額15元就好 (所以說單品也才35元喔!)


問過漂亮美眉她們保守地說這桶約700多cc.   可是兒子老覺得  以容積來看 10*10*10公分   這桶應該有1000 cc.吧! 


我們家的 " 檸檬綠 " 達人說 : 嗯!  這檸檬汁是新鮮的   很好喝~


 


就醬   我們一家四口  點了4份鍋燒意麵 附贈4杯飲料 (4*60=240元) + 補差額 30元 =270元


以270元   在輕鬆自在的戀味大西洋   飽餐一頓又看報紙  看雜誌  聊聊天  混了好幾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