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子的同學打電話來, 電話是我們家老爺(也就是兒子的爹)接的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同學 : 請問xxx在嗎? (很有禮貌的口氣 )
老爺 : 喔!  他不在,  他出去了!


同學 : 你不要騙我!  你就是xxx啦!
老爺 : 我不是xxx,  他真的出去了!


同學 : ㄟ xxx, 你不要再裝了,  騙誰啊?!
老爺 : 我是xxx的爸爸,  他真的不在家 >_<"


同學 : (回頭跟圍在身邊的同學講:) 他說他是xxx的爸爸啦!! 哈哈... ㄟ xxx.我知道你就是xxx,不要再裝啦!...
     (一群國二男孩在電話那頭 哈哈大笑)
老爺 : 他真的出門了. (無力中)


同學 : ㄟ xxx. 我知道你就是xxx..  &%$>#@!@$#?#$&...(要找兒子出去打球,  壓根就不相信他根本不在家咧!)
老爺 : 他真的不在家,  出門了. (無奈中,  希望這孩子能儘快清醒)


同學 : ㄟ xxx. 你不要騙我!  騙誰啊?!   #$%^^*#%@^打球<%^&*$$#...
老爺 : 他真的出去了!  你要不要留電話號碼給他... (唉!)


同學 : 喔!  這樣喔?!   謝謝!!   再見!     (不曉得這孩子是想找個洞鑽進去咧?!  還是週一到校要找我那看似白目卻又無辜的兒子算帳?!)
老爺 : 再見!   再見!


 


掛下電話後,


老爺心裡暗爽著 : 原來我的聲音還是那麼年輕呀!!


 



    同~學,  你嘛幫幫忙!   嘿是阮老爸...我才是xxx ,  我真的不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