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  腰圍size也一直緩慢增長


之所以緩慢  是因為我消極地抵抗美食的誘惑  有時也來點念力的加持


可惜定力不夠  誠意不足 


因此腰圍還是繼續增長...


日積月累的增長   穿不下的裙子  越來越多


可是布料都還很好 很新呢! 


送人還是可惜  有違我勤檢持家的原則


加上 Sophie 常常圍著穿裙裝的我打轉  嘴裡甜甜地說 :


「媽咪  妳的裙子好漂亮   等我以後長大變小姐  妳也穿不下的時候  送給我好不好 ?!」


嗚  嗚  嗚    媽媽的腰已經瘦不下來了   不必等到妳變小姐   現在就可以改給妳穿...



自腰際部份裁短  再預留穿鬆緊帶空間  車縫好  再穿上鬆緊帶即可


我們家Sophie 要求裙子長度不要改  越長越好


不行啊 !  媽媽怎麼可以讓妳像個阿婆一樣走出門.....


 



受到didi豬牛仔褲改造DIY的激勵  我也翻出這件往日彈性不再的布牛仔褲來DIY


將牛仔褲「褲管」拿來改成Sophie的裙子  就不會有彈性疲乏的問題了


 



裙襬縫上兩隻菜市場每樣10元買來的小魚串珠  (不是一隻10元  是一整盒小魚串珠10元)


 




菜市場或夜市都有的每樣10元攤位  


一整盒小魚串珠  共42隻  10元 (2隻拿去縫裙襬  其他40隻串成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