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要停下地下室時要先經過感應的門禁


我常常要掏遍整個包包才找得到感應扣


到了下雨天 更精彩了  要掀開溼溼的雨衣 才能拿到感應扣


心裡更是xxx 


後來索性把感應扣跟鑰匙圈別在一起


可是  問題來啦 !


我得先熄火 將鑰匙拔下來 感應扣才刷得到感應機


這樣的問題 讓我這樣怕麻煩的人很困擾


於是我突發奇想 : 如果有彈簧繩就好了


這樣的概念一直盤旋在腦海裡


有一天 我在金玉堂書局看到了這個東東(識別證伸縮拉環)



啊 !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ㄋㄟ


自從有了這小轉輪後  情況大 大 大 地改善了


摩托車不必熄火  連站在前頭的小幼女都可以輕易刷感應


"感應門禁" 對我不再是討厭的感覺


反而 心裡竊喜 每次都有小小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所以每次看到鄰居像我以前一樣困擾時


就算是不認識的鄰居  我也會雞婆的告訴他們這個好用小物



圖中這伸縮繩最長可拉70 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