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菜市場看到一個可愛的攤位


人聲鼎沸 讓我非常好奇


鑽近攤位邊 讓人眼睛一亮


各式各樣 小巧可愛 色彩鮮艷的迷你家飾品


面對這樣的袖珍物


”天真浪漫”的我是 毫-無-抵-抗-力-滴


我的腦中 馬上浮現這些小東西擺放家中陽台花園的 幸福模樣


是我幸福的模樣啦



這個袖珍澆花器只有7公分高 現場有多色可挑


我該節制一點,忍痛只挑這三個


 



這個小小水桶也是約7公分高


小鏟約10公分,柄是原木的喔!


 


以上小物 每個 50? 30? 不用!!!


三個50就好  新台幣50元就好


天啊!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好哩家在 面對這樣的價格我也是毫無抵抗力


可惜 這攤位是可遇不可求的


下回我會積極一點 探問老板下回什麼時候會再出現


(以上袖珍小品購自台中昌平早市 非定時攤位 時間不詳---遺憾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