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客訂粉紅水玉鄉村娃娃 (2)

一位厚愛我的朋友在網路上跟我預訂了一隻手作布娃娃

天生怕欠人情、欠人揍、就是不怕欠人錢的我

前幾天 逮到時間 就卯起來縫娃娃

終於趕出個成果來了

 

 

11號客訂粉紅水玉鄉村娃娃 (3)

葛蕾蘇啊!妳會不會混得太過份啦?!

竟然拿以前PO過的娃來重貼 

 

11號客訂粉紅水玉鄉村娃娃 (1)

不是重貼啦!

只是讓各位看倌感覺有點面熟罷了

因為激賞我手藝的買家

也喜歡上一個穿同件衣服的6號鄉村娃娃

無奈娃娃她早已名花有主了

 

 

11號客訂粉紅水玉鄉村娃娃 (4)

所以 這手作布娃娃是剛出爐燒燙燙的11號

雖然與6號粉紅娃娃很類似

但因應買家的想望

我將臉部版型做了小小的修改

感覺比較秀氣一些

有吧?!

 

做完了這11號手作布娃娃

就剛好把手邊這塊粉紅水玉棉布全用完了

 

 

6號粉紅鄉村娃娃

PO張6號布娃娃  對照一下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