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 (1)

前天從小Sophie(小女)緊張又興奮的手裡

接到這一"套"母親節卡片

 

自製信封裡

裝著厚厚的祝福...

也列了一張"母親節當天規則"

密密麻麻的條列著

一些事項看起來好像是專治爸爸來著

以防他在母親節那天使喚、使眼色、威脅我做任何事

讓我當一天女皇

 

 

 

母親節卡片 (2)

打開卡片

竟然是立體的康乃馨花束

 

回想起近幾天

放學後 她都早早把作業寫好

主動完成一個小時的古箏練習

然後

就偷偷摸摸的製作這一切

女兒的用心實在令我好感動!

 

 

 母親節卡片 (4)  

花束邊還塞著一個小信封

 

母親節卡片 (3)

小信封是可以打開的

原來裡頭還有一張小卡

(好多機關、好多驚喜)

小小卡裡一樣寫著許多

讓媽媽我笑得合不攏嘴的甜言蜜語~^^

 

稍晚~

在外地唸大學的兒子也傳了封簡訊回來

害羞的祝我母親節快樂!

 

有了兒女的貼心祝福

今年的母親節真是令我感到幸福又完美!!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