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32)

某一天發現住家附近冒出了一家頗有質感的店

當時 苦無慶祝理由可以來聚餐

憋屈的我今天終於找到好理由來這裡坐坐

什麼好理由??

啊就"善待自己、好好愛自己"這種令人無法抗拒的理由嘛!

喂~本宮對自己好一點需要什麼理由!嘖~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31)

這裡很好找 也好停車

就在松竹路上某家7-11的斜對面

還有一家很大的NISSAN就在左岸巴黎的旁邊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30)

左岸巴黎就座落在這棟有氣質的大樓下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9)

這店前雅座很有氣氛

但在日頭赤焰焰的透中午敢坐在這裡的是勇者

也許等晚上

這位置反而變成涼風徐徐的好所在了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

才一入座

服務人員馬上送來的不是點菜單價目表

而是一杯一壺的香草檸檬水

實在有夠貼心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

店裡的服務不只快速  更是親切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3)

我點"羅勒風味雞腿"套餐

打卡還免費送一杯飲料(要點套餐才有此優惠)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4)  

套餐所附的主廚香草濃湯與天然香草麵包

 

我認真的想要搞清尺

那一坨抹醬和那紅色粉末是什麼口味

可惜 就算都舔光了

我還是莫哉央

只知道:嗯~特別!不錯吃!!

尤其是抹醬~有偉特糖的史慕斯感

 

沒帶那位歪嘴雞出來

好多食材調味不是亂亂猜就是不知道

徒留一些若隱若現的問號

不過 這些問號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快樂期待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5)

濃湯好喝 若不是怕整個套餐份量吃不完

還真想再來一碗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7)

羅勒風味雞腿套餐上來囉!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6)

這兩坨羅勒香草飯實在很得我心

慢慢的咀嚼 認真的體會

心底會冒出一個聲音:那ㄟ架喝呷咧!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8)

這道讓我想起上次在"又見一炊煙"遇見的"黏黏三兄弟"

不過 這次只剩黏黏兩兄弟 秋葵和山藥

而且拌的不是山葵 而是胡麻醬

這樣更對味了!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9)

這道沒有多餘的醬料

單單培根的風味

就把茭白荀及四季豆的天然鮮甜給烘托出來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0)

這道也是好吃

但沒有歪嘴雞的鑑識

我也吃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

絶對不是薯條 很有可能是荀絲

所以 不要堅持什麼眼見為憑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1)

色彩繽紛&天然清爽的一道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2)

這一碗就是羅勒風味雞腿

很下飯的一道

雞腿肉不乾柴 但再軟嫩一些些會更完美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3)

老闆夠意思 不只在餐點口味上很用心 連份量都很大心

好里佳在 我沒有再加碼89元升級沙拉跟甜點

整個套餐的份量就讓我狠狠的飽了

不然

當這杯免費又好喝的"希望種子咖啡"送上來時

我可能會因為喝不下而想哭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4)

把那杯好好玩又好好喝的咖啡終結後

實在粉飽

只好起來到處走動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5)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6)

葛蕾絲啊! 妳是眼睛長在頭頂上嗎?!

怎麼老往上拍吊燈、天花板...什麼的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左岸巴黎的生意太好

很多人在用餐

我連把相機拿出來

都有如掏槍般地戒慎恐懼

深怕干擾到其他客人

所以只能對空鳴槍朝上拍照啦!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7)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19)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0)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1)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2)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7)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3)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6)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5)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4)

 

 

   台中北屯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28)  

多元又豐富的左岸巴黎

不只有餐點、下午茶的提供

同時也有手作課程及天然好物的販賣服務喔!

 

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

官方FB :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

(04)2247-9467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20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8: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