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號襪子娃娃棉花糖兔兔 (1)

手作姐接:棉花糖! 棉花糖! 桌上那顆糖果是不是你拿的??

棉花糖兔兔:...我.....我......呃......

手作姐接:不要背對著我 給我轉過身來 看-著-我!!

 

 

135號襪子娃娃棉花糖兔兔 (2)

手作姐接:轉過來一點!

(棉花糖一面抖一面轉)

 

 

135號襪子娃娃棉花糖兔兔 (3)

手作姐接:不夠!再轉過來一點!!

(棉花糖繼續抖繼續轉)

 

 

135號襪子娃娃棉花糖兔兔 (4)

還在發抖的棉花糖:手作姐接~轉這樣可以嗎??

 

 手作姐接:桌上那顆糖果是不是你拿的??

棉花糖:我沒有拿~是暖男兔葛格拿給我的...

手作姐接:那顆糖果咧??

棉花糖:被我吃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棉花糖 兔子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