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52號之小不點 (2)1

前陣子

去為襪子娃娃課備料採購時

遠遠地

就看見這雙淺淺湖水綠的小嬰兒毛襪在對我招手

於是

在購物模式裡容易有失心瘋的我

就理所當然的把它買回家了

 

襪子娃娃152號之小不點 (1)

我對於這種帶點浪漫又帶點清新的淺淺湖水綠色系的小物

總是毫無抵抗力

雖然一時沒有任何有關襪子娃娃的版型靈感

我還是能輕易地說服自己:

就算是買回家看爽的~也可以!

 

襪子娃娃152號之小不點 (3)

昨天 當我又拿這雙小嬰兒襪來純欣賞看爽的時候

突然一個小貝比的形像就蹦出來了

於是抓住這個感覺

快快縫出一隻襪子娃娃

免得靈感又稍縱即逝

 

 襪子娃娃152號之小不點 (4)

由於這雙小杯比穿的襪子非常小

所以 做出來的小杯比

也就理所當然的~小

就叫它~小不點吧!

雖然我覺得"小不點"這個名字沒能襯托出娃娃的可愛

但~我也總不能叫它"小可愛"吧?!

因為小可愛是外穿布拉甲的某一種,是吧?!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