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娃娃奶油獅Part3 (2)1

各位捧油好~

我是昨天剛出生、今天剛長大的奶油獅part3

儘管我媽都嚷著不要再生了

各位慈母

你們知道的~

有了~還是得把他生下來呀!

(手作姐接是說~她有了訂單!)

不過

我媽懷我時 心情不錯、胎教超好

所以 看我一臉的端正福相就知道

(手作姐接:那是我有幫你把棉塞飽)

 

 

襪子娃娃奶油獅Part3 (1)

我媽很得意

說雖南時隔8個多月

(我跟奶油獅part2葛格年紀相差8個多月)

但基因品管還是不錯

儘管我現在年紀小 長得比較臭奶呆稚嫩

但我們兄弟倆還是長得很像又很帥

 

為了區分我跟哥哥的不同

我娘特地囑咐手作姐接

把我們的圍巾配件來點變化

以資區別

懶惰的手作姐接沒有給我用不同的圍巾

直接讓哥哥的圍巾撇左邊

讓我撇右邊

 

襪子娃娃奶油獅Part3 (3)

其實

我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我是誰的標誌

以後大家要相認的時候

不必再滴血認親了

直接看我身上"自然瘋。瘋自然"的布標就朱道囉! 

而且還能知道各自的長幼順序

我是襪子娃娃第157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布標 奶油獅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