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坑O-Bar咖啡 (1)

星期天傍晚下台中大坑要回市區

卻在東山路塞車了

也因為塞車車速緩慢

我才注意到這家新開的咖啡店

店門口的紅布條、原木飾板...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今天 創作靈感一整個渙散

倒是腦中一直浮現那天路過O-Bar時店裡溫暖的燈光

於是騎上我的歐都邁去大坑新開的O-Bar咖啡試試菜!

 

 

 大坑O-Bar咖啡 (3)

 

大坑O-Bar咖啡 (4)

 

 

大坑O-Bar咖啡 (8)

 

 

大坑O-Bar咖啡 (2)

找個座位坐定下來

服務美眉就遞上一杯白開水

接著 劃好點單 就自己去櫃台點餐買單

單點主餐(一盤麵)之後再加80元就可升級為"簡餐"

就會多附飲料及沙拉

現在還在試賣期 但好像也沒有任何優惠或折扣耶!

 

 

大坑O-Bar咖啡 (5)

我自己忘了交代熱咖啡等餐後再上

所以熱咖啡很快就送來了

我胃弱最好不要空腹喝咖啡

但都送來了

還是先趁熱小啜一口

嗯~淡淡的還算順口啦!

其實以一般附餐飲料的等級來說

這樣的咖啡口感及杯盤可能算是不錯的囉!

 

 

大坑O-Bar咖啡 (6)

這是附餐薯泥沙拉

湯匙很簡約&小缽很可愛

 

 

 

大坑O-Bar咖啡 (7) 

最後上場的就是我的壓軸主餐~微辣的清炒蛤蜊義大利麵

(烹煮口味可任選清炒、青醬、白醬、紅醬...)

食材新鮮也繽紛熱鬧

我彷彿看見"紅蘿蔔絲"有台式炒麵的影子耶!

但口味真的是義式的啦! 也不錯吃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散佈整圈盤緣上的辣椒片

這是微辣的表示嗎?!

那~如果我點大辣

那個辣椒片是不是要舖滿一整圈不留白

啊如果我是點地獄辣

盤緣舖滿辣椒片還不夠 還要來堆點厚度囉!

好啦! 扯太遠了

不過

我倒是吃不到菜單上註明的微辣

上菜時除了叉匙 似乎也該附支小毛刷給我

好把盤緣上的辣椒片給刷下來拌麵吃

 

店家說他們還在試賣

所以名片還沒印好

當然

我也就沒有店家的地址及電話可報

大致就在台中大坑東山路上

老牌的風尚人文咖啡館隔...隔壁吧!

(O-Bar的斜對面是"張家醋")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