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69號櫻桃粉女孩 (5)

前陣子參加大學同學會

同學的一席話

在我心裡迴盪許久~

她說當她自己遭逢重大疾病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時候

她不斷的問上天:為什麼是我??

苦難給了她答案

如今她已漸漸恢復健康

並且回到住了好久的醫院當志工

張開雙臂擁抱相病相憐的人們

熬過來的她智慧的告訴我:還好是我!

這麼智勇兼備的答案

讓我決定縫隻她大學時代在我心目中模樣的襪子娃娃送她

 為她加油打氣

告訴她

同學們的心都陪著她

獻給妳~令我感動的生命鬥士

 

 

襪子娃娃169號櫻桃粉女孩 (1)

 

 

襪子娃娃169號櫻桃粉女孩 (2)

 

 

襪子娃娃169號櫻桃粉女孩 (3)

 

 

襪子娃娃169號櫻桃粉女孩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布娃娃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