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75+176號 i see娃 (2)

同學捧場訂製2隻娃娃要送給需要鼓勵與陪伴的朋友

我特別挑選了溫暖又明亮的配色

希望娃娃新主人們有了娃娃的陪伴與眾人們的祝福

能更有勇氣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本來同學說娃娃們要取名愛娃(愛襪)

但我幾天前沒事偷看電視

知道了今年的101跨年煙火訂調為

i see Taiwan、愛惜台灣、看見台灣...

身為金城武粉絲的我當然要借這個梗來發揮一下

於是我心中默默把愛娃改為 i see 娃=愛希望

祈願娃娃就是愛與希望的化身

有愛就有希望啦!

這也算是我對娃娃新主人們的祝福與盼望

 

 襪子娃娃175 i see娃 (2)

襪子娃娃175號 i see娃、愛希望

 

這是無語問蒼天的表情嗎?!

no、no、no~

這是迎向陽光、迎向愛啦!

 

襪子娃娃175 i see娃 (3)

要側耳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喔!

 

襪子娃娃175 i see娃 (1)

或是把心事告訴我也可以

我一定專心陪伴&洗耳恭聽 ^^

 

襪子娃娃176號 i see娃 (3)

襪子娃娃176號 i see娃、愛希望

每天、每天...

我昂首迎接上天的恩典

 

襪子娃娃176號 i see娃(1)

好好陪陪自己心中的小女孩(小男孩)

 

 襪子娃娃176號 i see娃 (2)

我們其實被很多人(甚至是天地)捧在手心上的

不是不知道 只是忘了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i see 希望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