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78號之地球遊學的月兔 (4)

 

襪子娃娃178號之地球遊學的月兔 (3)

神遊到地球的仙人問:

咦?! 你不是廣寒宮的月兔嗎?! 怎麼出現在地球?!

 

月兔說:我來地球出差兼遊學啦!

前陣子台灣的中秋月餅出了大問題頻遭退貨

害我們在廣寒宮的台灣館都買不到月餅

嫦娥姐姐派我來地球考察

以確保明年可以吃得到

 

 

襪子娃娃178號之地球遊學的月兔 (1)

仙人問:你怎麼裹成這副模樣呀?!

 

月兔答:你看不出來這是我的水手制服嗎??

我只是裹得比較緊而已~

 

 

襪子娃娃178號之地球遊學的月兔 (2)

仙人說:我還有事要忙先走了

等你帶月餅回來喔!

 

恭敬目送仙人離開的月兔低頭苦思:

月餅?! 安全的月餅?!

是麥叨位買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月兔 月餅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