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79號之文青版的藍白拖 (6)

嗨~我就是傳說中的藍白拖痞子哥也

 

路人甲問:可是人家藍白拖不是這個藍啦!

 

文青版藍白拖答:所以囉!

我不是那款滿街趴趴走的藍白拖

我可是文青版的耶!

 

 

襪子娃娃179號之文青版的藍白拖 (3)

我女朋友就是被我這跩跩又痞痞的樣子迷得神魂顛倒

 

襪子娃娃179號之文青版的藍白拖 (2)

不要看我一副痞子的樣子

其實我是很專情的

不然

我不會叫藍白拖

 

我都會對前來搭訕的正妹、嫩妹、辣妹們說:

"我很藍白拖"、"我很難拍拖"

讓她們知道我名花有主、我很專情並且知難而退

哈哈哈

 

 

襪子娃娃179號之文青版的藍白拖 (5)

藍白拖問: 手作姐接~你也覺得我的痞樣很帥嗎?!

 

襪子娃娃179號之文青版的藍白拖 (4)

  手作姐接答: 你的痞樣很欠扁啦!!

 

其實藍白拖痞子男很高的!

他足足有22公分高

比上次報價的時候

足足多長了1公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藍白拖 痞子男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