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6襪娃課學員作品 (1)

今天

新教室、新教法

學員們也很俐落的展現快手速度

好多可愛的小咪啊!

(感謝花樂堡提供這麼棒的場地教室

讓大家有個輕鬆愉快的手作約會)

 

 

150526襪娃課學員作品 (2)

在縫製教學的過程中

每每聽到學員們對著自己手中漸漸成形的小咪

驚嘆不已... 好可愛喔!  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的心中就泛起陣陣的快樂與成就感

各位美女們~感謝有妳們的陪伴

今天外頭雖然陰雨綿綿

但教室裡歡樂幸福的感覺可是會讓我回味很久很久的喔!

 

 

150526襪娃課學員作品

這一包一定要提一下

當我自一位學員手中接過這一包"束脩"的時候

我江湖賣藝的身份

一下子

晉級為私塾老師了

學員的貼心

讓我超~感~動~的!!

(學員們一定看不出來我強作鎮定之下熱血澎湃的內心戲)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