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201號皮蛋 (1)

葛雷蘇啊! 妳端午節有玩立蛋嗎?!

有啊! 我立皮蛋!!

 

襪子娃娃201號皮蛋 (4)

它就是我立起來的皮蛋!

 

襪子娃娃201號皮蛋 (3)

與大姑小叔們到新社薰衣草森林喝下午茶

就順便把皮蛋帶出門

想說可憐皮蛋長得那麼醜

到美麗的薰衣草森林

出個外景、拍點美照

補償我對皮蛋的一點愧疚感

 

 

襪子娃娃201號皮蛋 (2)

不要問我它究竟是什麼?!

反正它深鐵灰的色澤裡帶點溫潤的感覺

會一直讓我聯想到

松花皮蛋裡好吃的黑灰蛋黃啦!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