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娃娃264號檸檬黃小猴 (3)

我向老天爺祈求:
手作姐接今天會帶我去買香蕉!

 

 襪子娃娃264號檸檬黃小猴 (1)

老天爺暗示我:

只要我坐在這個購物籃上"登"手作姐接

就不會錯過跟著出門買香蕉的機會

 

襪子娃娃264號檸檬黃小猴 (2)

終於"登到"手作姐接出現了

我跟她說老天爺默許我買香蕉的事

沒想到...

手作姐接說最近香蕉太貴了

她想買蓮霧就好

就恰北北的把我趕下籃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檸檬黃 小猴子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