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332號黑橘小猴妹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

手作姐接也為我搭上橘黑配色來應景

在這裡先祝大家萬聖節趴踢快樂喔!!

 

襪子娃娃332號黑橘小猴妹

你知道的~猴子們都愛吃香蕉

 

襪子娃娃332號黑橘小猴妹

我可以抱著我的香蕉嗎?

感覺這樣比較不怕被搶&比較有安全感啦!

 

襪子娃娃332號黑橘小猴妹

前幾天還聽手作姐接哀哀叫

說菜價太誇張

以後要啃樹皮了

她叫我香蕉要省著點吃

不然

我也得跟著她改啃樹皮了>"<

(PS.這款氣質黑紗裙的布料已經用完絶版了喔!)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