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111

我像蜜蜂辛勤採蜜般的

看到可愛的襪子、喜歡的襪子、合用的襪子

通通買回來屯著、屯著、屯著...

想著某一天要配色配款時才能左右逢源盡情創作

(別傻了~襪子跟女人衣櫃裡的衣服一樣,總是少了最關鍵的那一件...)

於是

襪材相關材料已經快要把我家裝好裝滿了

滿到我要跟襪子睡在一起

為了我的幸福美滿著想

我從暑假開始就在物色工作室

沒想到合意又負擔得起的工作室那麼難找呀!

以致於近期工作上的進度很難有效推進

 

DSC_80701  

 

所以忙了好一陣子才生出這一隻(抓頭)

 

哈哈哈

 

 

 

43073

這是我目前的簡易版工作室

像在擺地攤一樣

走到哪擺到哪XD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