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881.jpg
我一直好奇
這款粉灰藍衣服配金棕髮色
會變成怎樣的娃娃?
會呈現怎樣的氣質?
偏偏我的拖延症戰勝了我的好奇心
可令人難受的是
這好奇心也遲遲不肯散去
若有似無的糾纏了我好幾個月🙄
2020年底,
(人們不是每到年底就會來個自我檢視嗎?)
想說這件事總該有個了結
別拖欠過年啊~
(就怕"欠"這個字)
於是我就哄著自己在年底把她給縫出來了
接著就趕快把她上架
當天就被下標買走了
這麼火速的流程
讓人不禁懷疑
咦?! 我之前是在拖什麼意思的啊?
後來還是決定安慰自己:
聽說達文西一幅畫都拖了25年,
我只拖幾個月應該還好吧?🤣
新主人一接到小妮子
當天馬上就給了我5心評價:
可愛又療癒的娃娃,
喚起心中的小小孩,
感覺好溫暖,
真的好喜歡,
謝謝設計師.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