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用一雙嬰兒襪做了一隻小兔斯基

送給那位對"活的"兔斯基寄予厚望的小Sophie

雖然就如同告訴她現今世界上沒有活的哆啦A夢這號人物一樣

不時的澆冷水、澆冷水...

但仍澆不熄她對兔斯基的熱烈喜愛 

 

當Sophie第一眼看見這隻賤賤的兔子時

眼睛馬上閃閃發亮 喜孜孜的捧在手心

我知道 她喜歡它

但 沒想到會喜歡到需要

一面寫作業一面偷偷幫兔斯基張羅吊床、點心

她說她要小兔斯基陪她寫作業

這樣寫作業的心情會好很多 

 

這隻幸運兔斯基昨天的下午茶就如圖的豐盛 

 

昨天晚飯後

小妮子怕兔斯基太熱

花了大把時間翻箱倒櫃

找出芭比娃娃的涼蓆給新歡睡

 

小Sophie今天出門上學前還交代

請我記得在中午時

把兔斯基從被窩裡挖起來  吃午餐 

 

這隻好命兔斯基昨晚吃的是拉麵+小籠包

今天的午餐吃海鮮

這碗所謂的海鮮麵

也是Sophie早上出門上學前

就為它備好、放好的

 

Sophie對小小兔斯基可說是疼入心底了

不只張羅它的吃喝拉撒睡

還擔心它會太寂寞

拜託我再做一隻來作伴

 

  

 

小兔斯基:葛格~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啦!

 

哇~葛格~這盒子裡有彩虹糖嗎?

 

雖然我追加的做出一隻大一點的兔斯基

但那小妮子最喜歡的還是這隻小的 

 

所以  大兔斯基吃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斯基 襪子娃娃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