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幾塊新布


又想起可以來玩可愛的針插



 

 



 


 



 


 


 


 


 



條紋控的我很難不被這塊布收服


我喜歡這塊清爽的棉布


剛買回來 就被小Sophie裁了一大塊去做暑假作業的拼貼作業


 



 


 



連小袋的背帶  也是條紋


 


 


 


 




務實的老爺問我:「妳做這麼小的袋子 要裝什麼啊?!」


不切實際的我:「呃~ 這個...?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