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Sophie收拾書包時  神祕兮兮的握拳走過來


攤開手掌 小小的手心裡躺著一隻可愛的HTC機器人公仔


 


小Sophie說:媽咪~這是今天放學時在走廊撿到的


借妳看一下  明天我就要把這隻機器人交給老師


 


看著小妮子小心地拎著手機吊飾公仔


仔細的為我介紹這迷路的小失物種種吸睛的可愛


待我與她一同讚嘆完這小東西的迷人之後


她又像珍藏寶物似的將公仔小心翼翼的收進她的書包


 


我知道她很喜歡這個公仔 但不會據為己有


我為她的誠實感到高興


於是我便趁她上床睡覺時


偷偷把公仔借出來參考參考


找出一塊不織布及一個塑膠小瓶蓋備用


以便為她拷貝一隻以資留念的小玩意


 


 


 




哈哈哈  完全不像、完全走樣


倒是比較像兵馬俑版的HTC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