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熊童子那肉肉的肥手以後


就好想買一盆來握握手 握握那肥滋滋的熊掌


今天跑到松竹花市終於買到了 真好!


 


 


 



這肉肉熊掌像不像在打七龍珠裡的波動拳呀?!


 


聽說天冷後 如果照顧得好


熊爪會塗上紅指甲油...


嗯~ 我要紅指甲、我要紅指甲...


 


 



你是不是覺得眼熟啊?!


是的!  這盆就是我第4盆的綠之鈴


之前3盆不管我是如何傾心相待、愛心灌溉


它們就是不念情分的相繼離我而去


但我就是那麼沒出息  對綠之鈴就是舊情難了呀!


反正就這麼因為所以的 我又買了一盆!


 



也許是我愛心氾濫 太常澆水


真可謂"愛之適足以害之"


這跟教育孩子"慈母多敗兒"真是有同工異曲之妙


戒之、慎之呀!


 


ㄘㄟˊ  買個肉肉植物也能扯到養孩子


 




 



這應該叫八千代吧?!


它有個可愛的別名 叫嬰兒手指


一樣是肥滋滋的   很討人歡心


 


 


 



在花市裡多肉植物每盆40元


一次買3盆  就算100元喔!


走訪市區不少花市


我覺得松竹花市的肉肉植物算是物美價廉的囉!


 


今天剛買回來 我想先讓它們適應環境


就先不換盆 直接擺進回收玉米罐頭休息休息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多肉植物


難道是因為我的腰圍越來越多肉嗎?!


那...那...


從以前有點肉的白蔓蓮


到現在的肥滋滋熊掌、圓滾滾綠之鈴...


那意味著...我的腰圍...


救狼喔!



 


 




松竹花市裡有很多雜貨風花器、飾品及肉肉組合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逛逛喔!


 


  松竹花市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766號


(近環中路,位敦化路與后庄路之間的松竹路)


電話:(04)2298-3206


 


2012.05.20後記


因都市更新計劃的影響


松竹花市已遷址更名


更名為 田心生活花園


新址遷往台中市民權路142號(台中醫院對面)


電話:(04)2229-2833 / 0928-983-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