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每次想到要為陽台園藝添點什麼行頭


總是直覺的就直奔芊香


 


今天托雅莛園藝資材的福


我才得以趕上芊香園藝全館9折的週年慶活動


又得了一個買到賺到的便宜


為我的小小陽台再添點綠意


 





 


才一到芊香園藝門口  就感受到門庭若市的熱閙


上回的po(薄利多銷)曾提過芊香的許多花卉單價已經很優惠了


沒想到這次週年慶的9折更殺!


不是以訂價打9  而是以特價再9折啦!  省很大吧!


 


也因此在花市裡挑選花草的時候  老碰到熟面孔


!  好康ㄟ大家攏嘛栽~


 


本著好康逗相報的雞婆性格


我向老闆要了張海報回來po  有圖有真相啦!


不過這波活動(12/112/20)已如火如荼的進行了一半囉!


還沒撿到便宜的朋友  動作要加快了


 




!  加入會員成為芊香的自己人  還有更多驚喜可撈哩!


免費贈禮、10元加購


記得跟老闆要兌換券喔!  因為要正本  影印無效啦!!


 


芊香園藝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233 (軍功路近松竹路口)


電話: (04)2439-0958


 


今天真是撿便宜的好日子


傍晚到黃昏市場繞一圈  發現一家新的菜攤加入戰局


新店家為慶開幕  雞蛋11  高麗菜1大顆5元就好


壟斷習慣的舊菜攤為了迎戰  竟也靈活的來個5元大車拼


大顆高麗菜5  包心大白菜也5元啦….


鷸蚌相爭  漁翁得利


我就撿顆5元的大高麗菜回來囉!


嘎逼英!  妳有沒有聽到我今天三番兩次呦呵呵的笑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