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逛完凹子底森林公園  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一行人便趨車前往熱河街夜市的小春壽司


姪子們高興可以吃好料   我則高興著可以吃到那熟悉的好味道


 


我早已記不清我們家究竟在何時發現這平價又好吃的小春壽司(日本料理)


記憶中只知道  早在我學生時代  家人們想吃好料慶祝時


小春壽司就是我們全家共同的選擇   絶對賓主盡歡啦!


 



 



看這裡的擺設  就可以知道來小春是   吃味道  不是吃裝潢的


 



 


 




 




 


 



我弟弟很好養  這盤是他的最愛  豆皮壽司 NT.30


 




我弟弟很好養  這盤也是他的最愛 


 




鍋燒意麵對我而言   必點指數100%


小春的鍋燒湯頭是清甜的柴魚湯   沒有加入沙茶醬


 




姪女點的蝦手捲  NT.30    我則點蝦卵手捲  NT.30


 




蒸蛋  NT.30   味道就是淡了一點  普普囉!


 




店裡菜色非常多





 


這回沒帶老公、小孩同行


窩在爸媽身邊   那恣意的幸福、暖暖的歸屬   讓我彷彿回到了少女時代


啊!  忘了早已嫁作人婦   忘了早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