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因為任務逛昌平市場  因為這攤在換季大拍賣! 


而且好姐妹們個個上班的上班  帶baby的帶baby  沒有人有空去挑衣服  於是派我做代表


還好承蒙她們看得起我挑衣服的眼光 


而攤位老闆娘也感佩我的俠義情感  應允不合意的衣服只要不拆標、不下水通通可以拿回來換貨


大大減少我因雞婆而帶來後遺症的恐慌與壓力    於是我銜命赴約...


 


再重複一次:


以前一件NT.100的上衣、裙子或褲子  現在兩件共NT.150


以前一件NT.190的裙子或褲子   現在降為NT.100


不過洋裝部份還是要照吊牌上的價格嘍 !  NT.100或NT190  都還是很便宜!!


 



半透明的雪紡紗  性感魅力中又不失活潑  一件才75元


這件該怎麼穿??  簡單啊!


先穿成性感忍者般  全身黑  再套上這件就好啦!


或是當性感睡衣穿  也值得!!


 


 


老闆說  在9月底前還是有同樣的超值特價  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囉!    10月開始就正式換秋冬季了


 


記得喔!  每週四  在昌平市場   


那其他日子在哪擺攤呢?  


星期一     台中西屯市場 


星期五    彰化三民市場 


星期六    台中第五市場 


星期日   台中東興市場(在台中二中附近)  


在霧峰   有一家實體店面   每天營業  


以上時間、地點      歡迎共襄盛舉  (老闆說的)    


 


希望這則訊息   可以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在更適當的時間、地點  就近撿便宜


 


最後也 要 記 得 跟 老 闆 說    是 部 落 格 通 風 報 信 的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