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家族聚餐  經由小叔的熱情推薦


得知一家在草屯虎山路新開幕不久的平價蔬食(素食)連鎖店  明亮簡潔的用餐空間  平價美味的素食  一改我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一聽到" 平價 " 我的耳朵就會豎起來  眼睛也會亮起來 很想找機會試試


可是遠在草屯耶  怎麼去啊?!  為了愛吃  我的腦筋就會變得很靈光   靈光一閃:


既然是連鎖  快上網查查台中市有沒有店?


賓果!!  老天爺憐憫我愛吃的心情  馬上在台中市開了一家" 漢口店 "


9/6剛開張的漢口店  全台第十家分店  目前 " 全  台  中  唯  一  的  一  家"  Ya  Ya  Ya !!


 


正苦無藉口去嚐鮮   我們家老爺這幾天腸胃竟有點小恙 ( 年紀大了吧 )


今早為了他特別把早餐改成白稀飯 (正在轉大人的兒子 最怕早餐吃白稀飯  因為在學校動一動  不到10點  肚子就 " 餓爆 " 了 )


所以我們倆老的午餐就可以順勢藉故吃素嘍!  


 


愛家國際連鎖餐飲   台中漢口店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66號  (04)2235-4109


官方網站 :lovinghut.com/tw/Loving_Hut_Food_Menu.htm       可點擊參觀  

官網裡的菜色樣式  只是列舉一部份而已  店內實際供應的會更多   重點是平價又好吃   加飯、加麵也免費  所以生意很好喔!!


部份餐點含有蔥蒜等  吃純素的朋友要注意斟酌喔!


 


 


一進大門  就是點餐櫃台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  結帳後  會拿到一張點餐清單的號碼牌


隨後  就可以入坐  等待" 叫號"   (忘記怎麼叫了)  到取餐口自助取餐


 



這是自助取餐窗口   台上一角有個紅色水壺  供應白開水  歡迎自助取用 


店內有兩台電視  全天候播出衛星電視內容  時常出現 清海無上師 的畫面


 


 



河珍排飯套餐   NT.80


相機不夠強?!   拍出來也許賣相沒那麼吸引人   但口味精緻  不錯吃


 


點餐時  我本來幫我們家老爺點白飯  回座後  老爺說他今天想試試他們的五穀飯( 就說嘛!  我又不是蛔蟲  哪有辦法知道他今天想吃什麼... )


我趕快到取餐台問問 : 如果還沒出菜  可不可以改成五穀飯 ?!


工作人員查一查: 剛備好喔!  沒關係!  幫妳換掉


我: 不好意思啦!  己經備好了 就不要換  太麻煩妳們了


工作人員: 沒關係啦!  馬上幫妳換  請稍等...


噢!  又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賣家


 




紅燒湯麵  NT.69 ( 附一碟酸菜 )


湯頭濃純香  但對我來說略甜一點點 (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  呵 呵 )  可是大致來說也不錯吃 !


 


店內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問   要不要加飯?  加麵?  加湯?   ( 免費喔! )


小嬸推薦 : 香茅咖哩飯


網友推薦 : 三杯飯




店家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