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襪子娃娃課學生作品 (3)

學員們巧手慧心作品大合照

(照片最右邊的教學範本竟跟著擠進去湊熱鬧)

 

 

 

0524襪子娃娃課學生作品 (1)

必須跟著主人儘早離席的小粉藍

沒等得及大合照

只好先幫它獨照留影

ㄟ小如~ 我覺得...它有話要跟我說ㄟ

 

 

0524襪子娃娃課學生作品 (2)

有個性的小灰藍實在太搶鏡了

 

每位學員做的襪子娃娃都好可愛

各有各的神韻與個性

本來想替它們都拍張獨照

結果  大合照後

我的腦袋裡一陣兵荒馬亂

竟馬上忘了這件事

真拍謝!

 

其實我也不是常常這麼散仙的

實在是因為今天有兩位學員

分別從苗票及南投過來上課

這份支持與肯定

讓我感動得要命

(ㄟ 其他台中區的學員不要吃醋)

只差拿針線的手沒有抖動給妳們看而已!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