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56號咖啡條紋兔 (7)

 

交換禮物

今天是我與好友的條紋控手作約會

她帶了親自縫製&令我內心喜悅又驚呼的筆袋來赴約

一看就知道那是貴松松的布及不得鳥的拉鍊

純真的圖案+熱鬧的配色+別緻的拉鍊配件

真是便宜了特別適合我家幼稚純真的小少女

小Sophie放學回來 一眼就看到這個美麗的筆袋

馬上就很大面神的接收過去藏起來

 

 

襪子娃娃156號咖啡條紋兔 (1)

好友針線功夫了得

我只需要告訴她版型如何裁剪

其他的

就自動縫好了

好像兔子會自己變出來一樣

 

襪子娃娃156號咖啡條紋兔 (2)

好友選了淺咖條紋襪來做

我則是拿了雙同款的深咖條紋襪來試試

 

襪子娃娃156號咖啡條紋兔 (3)

這兩隻大地色系的條紋兔真是令人感到很療癒

看著他們

原本燥動的心情就會輕輕緩緩的沈靜下來~

就跟兔子身上的線條一樣~很平順

 

 

襪子娃娃156號咖啡條紋兔 (5)

襪子娃娃156號深咖條紋兔

 

深咖條紋兔問:

手作姐接~剛才還跟我一起拍照的那位淺咖條紋兔捧油咧??

 

手作姐接:喔!他剛剛跟著他的主人回家囉!

 

 

襪子娃娃156號咖啡條紋兔 (6)

落單的深咖條紋兔凝視著遠方

應該可能也許是在想念那隻淺咖條紋兔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條紋控 襪子娃娃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