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164號軍綠灰紋小猴 (4)1.jpg

 

襪子娃娃164號軍綠灰紋小猴 (1).JPG

懶惰又怕死的手作姐接為了不要踩到地雷

她說要自己做食用油

所謂"她自己"根本就是相對於無良廠商而言

所謂她自己也不是真的她自己做

而是叫我來做!

"她自己"則是在一旁納涼喝咖啡順便監工

 

 

襪子娃娃164號軍綠灰紋小猴 (2).JPG

還算有良心的手作姐接說

只要我乖乖的做完2桶油

就會送我頂級的香蕉

 

襪子娃娃164號軍綠灰紋小猴 (3).JPG

小猴:手作姐接~等我把油都做好

妳真的會給我頂級的香蕉嗎?!

(在一旁蹺腳納涼兼滑手機的手作姐接說:

安啦、安啦!會啦、會啦!)

 

 

襪子娃娃164號軍綠灰紋小猴 (5).JPG

終於拿到頂級的香蕉了

好感動喔!

 

 

襪子娃娃164號軍綠灰紋小猴 (6).JPG  

辛苦獲得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