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一個細細瑣瑣又熟悉的聲音把我從無聊的惡夢中叫醒


! ! 我睡過頭  快要遲到了  拜託妳載我去學校好不好?? “


揉揉惺忪的雙眼  !! () 真的耶!  7:10


平常這個時候 兒子早就出門了


 


雖說7:30校門才關閉


在平日他可以叨著早餐三明治再以跑百米的速度 輕鬆過關


但昨晚帶兒子去看他的膝蓋痛整個膝蓋被綑起來了


(這青少年正在抽高卻膝蓋痛的事說來話長  改天再來分享)


我也不忍心叫他在20分鐘內著裝完畢


然後一跛一跛地 一路跳到學校 (因為趕時間  他一定會跳…)


那我花在那膝蓋的錢不就都白花了


所以我也沒法以自然結果法則來叫他自己跳到學校  再面對這遲到的事實


只好等今天放學再好好跟他算帳  救急先~


! 真是慈母多敗兒呀!


 


在校門口  放下兒子  就此打道回府嗎?? 有點可惜捏~


總覺難得這麼早出門  應該有點收獲  才不負我的工與這趟油錢吧!


索性騎著機車繞到昨晚燈火通亮、準備今早開幕的豆漿大王逛逛


 


! 吸睛的紅布條  上頭寫著:


開幕期間 豆漿、米漿、紅茶、奶茶免費喝免驚(限內用)


也就是無限暢飲的意思啦!  不過不過


限內用!!


 


 


所以囉!  3/28對北屯區來講  實在是個A好康的好日子


除了上景興批發市場9:00開幕 可以A到免費的菜頭


還可以閣家光臨 意品味 豆漿大王 喝免錢的豆漿、奶茶


而且對面嶄新的7-11店裡塞滿了許多繽紛的汽球


可能也有慶開幕8折的便宜可撿喔!


 



 


意品味 豆漿大王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9號


崇德路二段與瀋陽路二段交叉口


(對面有一家新開幕的7-11, 且與用魚麵燒隔著崇德路兩兩相望)


電話: (04)2246-8828


營業時間 : 17:00 ~ 11:00 (傍晚賣到隔天中午)


 


後記


早上9:00逛完上景興市場後


我就攜家帶眷的來到意品味  享用老闆的慷慨盛意


一到現場   赫!!  盛況空前  萬頭攢動  讓人渾然不知景氣寒冬在哪裡


店裡中西式早餐選擇非常多樣、好吃且平價


肉包、韭菜盒、蘿蔔糕、飯糰、豬排堡、沙拉船、蛋餅、湯包及各式穌餅...


還有  還有  燒餅、油條更是現場現做  熱騰騰的喔!


 



 


老闆說  這免費飲料大放送並不限3/28開幕這天

會持續一段時間來優惠鄉親  等"免費旗幟"拿掉時  才會恢復原價NT.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