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將鵝黃長耳兔寄出的那個摸們特 

畫咖啡的Apple老師告訴我 

有位佳人也同時相中那隻長耳兔 

 

無奈當時這種兔子只有一隻 

一兔不能事二主 

這種讓人失落的事 

總是讓我寢食難安 

所以 我趕緊跑出去買襪子 

好里佳在  店裡還有一雙 

但也只剩這一雙了 

 

 

買到一模一樣的襪子 

趕緊生一隻出來給人家看 

等看看會不會被翻牌子買回去

是放在床頭陪孩子睡啦! 

 

 

 

 

 

 

順便公告一下最新襪子娃娃課程時間: 

  

 自然風襪子娃娃課程  

目前在畫咖啡教室的襪子娃娃時間 

改在每星期二上午9:00~12:00 

學費:400(含材料費、教學費、場地費) 

(但請務必提前一個星期前報名預約, 

也請預留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 

襪娃完成時間會因個人或其他因素而長短不同) 

 

對手作襪娃有興趣的朋友 

可在此篇文下回應(記得按隱藏)報名 

或電洽畫咖啡(04)2243-2784 

報名請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 

學員們都不必準備工具及材料 

葛蕾絲會為您們備妥喔! 

 

***  有關襪子娃娃的教學樣品 

煩請點擊連結參考這篇  ***

 

畫咖啡 

電話:(04)2243-278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61巷8  

(近松竹路/附近有全聯社及全家便利商店)

  

 

 

你知道嗎?! 

奇摩部落格公告說要終止服務 

天啊! 這公告簡直像一顆炸彈 

把我腦袋炸暈了 

嗚~這格裡有這麼多東西 

是要叫我搬到哪裡去啦?! 

有朋友可以推薦有哪裡好去嗎?! 

 

PS.我後來決定搬去痞客邦 

要記得來找我 

我在graceyen的自然瘋手作等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