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 在家耗到只剩半天可出門


正好兒子對半日遊沒興趣


我們就樂得順便把


"還不能單獨留在家的小Sophie(否則會犯法)"交給他帶


我家老爺在這種天氣頗好的假日裡


需要出個門換個氣


才能在平日安分的上班賺錢


看在菜錢的份上


賢(閒)妻我就陪他出門轉一圈


這應該也是身為牽手的執業範圍吧!


(雖然有時我不太敬業)


 


 


本來老爺說要帶我到新社某個地方喝下午茶


可是當我們到達那裡時


發現一個客人也沒有


只有主人家在打瞌睡


而且連我們下車東張西望


車門開開關關都沒有把她吵醒


我在心裡暗自慶幸:


還好老闆娘沒醒 我們可以溜得比較自然一點~


 


 



於是車子又轉下山腰


路邊隨意找個看得順眼的店家招牌


就按著沿路指標趨車過去


我一定要喝到下午茶(握拳)


 


 



一到沐心泉停車場


看到車滿為患


我們又很慶幸今天胡亂冒險的運氣真好


那表示這裡是個大家都愛來的好地方


 


 



買了門票每人150元(其中100元可抵消費)


便朝著人聲鼎沸的地方走去


原來是沐心泉的用餐區


由於客人頗多 熱鬧自不在話下


有些地方還因孩子的狂喜奔跑


而呈現雞飛狗跳狀態


我們就先去到處逛逛


回程再來喝茶


 



 



 


 



原來我們2個誤打誤撞的混入追花族


有很多人是來追金針花的啦!


 


 



可惜 花況看起來沒有很盛耶!


聽說5~9月是金針花季


而且有3波極大期


金針花現在可能在休養生息等待下一波蓄勢待發吧!


 


 



 


 



 


 



我們就循著園區步道一路攀升而上


走到後來只剩我們兩個


因為其他遊客懶得再爬上來


走到園區盡頭的最高點


再原路盤旋而下


全程來回因拍照而走走停停


大約花了2個多小時


 


 



 


 



肉桂林區


 



回程途中 可以遠眺龍井


遠遠的那五柱香就是火力發電廠


最亮的部份竟然是海面


那波光粼粼處還有船隻點點


只是這照片經過奇摩的上傳


船隻就自動幾乎隱形了


如果你的螢幕夠好


也許可以隱約看得見海面上的船隻


(請確認那不是螢幕上的污漬點巔)


如果看不到


那...那螢幕可以考慮換新的了!


 


 



這為數不多的繡球花


似乎不在沐心泉花季廣告的主打上


 


花季活動:


2~3月:八重櫻與富士櫻花季


4~5月:油桐花與螢火蟲季


5~9月:金針花季


5~6月:愛情花季(百子蓮)


 


 


 


 本著敬業精神陪老爺逛完全程時


我的腳也快斷了


算是靠著一定要喝到下午茶的意志力


把自己拖回用餐區


 


 



趁著老爺去畫單買餐的同時


我信手在沐心泉廣告單的圓戳章上塗鴉


畫了2個人


我就是那個在後面拖著飛的人


身體雖然累 但心是輕鬆自由的


 


 



我們可抵用的額度共200元


換這2樣來剛剛好


也不想吃太多 免得下山吃不下晚餐


因為拖到快6點才吃到這"傍晚茶"


橄欖汁(季節限定)120元


這喝起來超像楊桃汁 好好喝說~


鹽酥杏鮑菇80元 現炸的好好吃


就不忍苛責怎麼不多幾塊呢?!


 


 


沐心泉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60號


(04)2593-1201


平日09:30~18:00 / 假日09:3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