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做了兩隻初級課程襪娃樣本


給從沒有縫襪子娃娃經驗的朋友來試試


 


 


 


 


 


 



為孩子(或自己)做一隻可以陪著說說話、


陪著扮家家酒、陪著上床入夢鄉的襪子娃娃


讓人很有成就感喔!


 


 


 


 


 



小肥貓說:手作姐接說我乾乾吃太多


快要肥成嚕嚕咪了!


有嗎?!


 


 


 


 


 


 



當初一看到這隻襪子的花色


就好喜歡、好喜歡~


不只因為我是條紋控


而是那不黃不綠的芥末黃


讓我一拿到就無法鬆手


只好拿去結帳


 


 


 


 


 



回來後 一心想著:


拿來做隻自然風的襪子娃娃應該不錯看!


 


 


 


 


 



回到家 我馬上攤出這雙戰利品襪子


 


家人恍然大悟的說:


哦~原來妳喜歡這種鹹菜色喔!


什麼?!  嘖嘖  什麼鹹菜?!


這是芥末黃!


 


 


 


 


 


 



小貓:嗚...我不是鹹菜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