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我帶小Sophie逛菜市場


攤位上一塊塊的零碼窗紗都在對她招手


於是我們帶了2塊布回來


 


家裡的窗簾都還健在


這新窗紗能做什麼?!


當然嘛又是不正經用法囉!


 


這位讓我們家老爺捧在手掌心上的小妮子


想要我幫她做一件...


從一剛開始說好的單件澎澎裙


演變成最後的連身白紗禮服


這根本遠遠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讓我有被溫水煮青蛙的感覺


所以這一整個星期


只要一得空


就會看我捧著這件白紗在做工


 


 


 


 


 



 


 


 


 


 


 



因為布料不夠 又為了讓裙子再澎一點


我們母女倆還想方設法


把以前拿來平晾毛衣


雙層曬衣網裡的一圈鋼絲抽出來用


 


 


 


 


 


 



媽咪! 樹上有蜘蛛捏~


 


 


 


 


 


 



 


 


 


 


 


 


 



天氣太熱了  不想縫上拉鍊


現在孩子還小  不必担心曝光


我只想亂亂拼出可以交差的東西就好


所以就簡單的縫上2條細緞帶


以綁蝴蝶結來取代拉鍊


感覺這樣也比較不會悶啦!


畢竟都不是吸汗的棉布


 


 


 


 


 


 



等親手做了這種白紗禮服之後 才知道


原來新娘子婚紗所耗的布還真是多呀!


遠超過我的想像


本以為買回來的布 就可以夠澎了


沒想到連蹲下時


裙子也沒辦法撐成一個大圓


 


 


 


 


 



謝謝賞圖!


 





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婚紗喔!


 


這只是滿足我們母女倆對公主的夢幻想像而已啦!


 


所以這套衣服算是一劑處方箋,


 


連我小時候的痴心妄想也一起療癒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