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去旅行

老師真是了解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不是下午茶甜點、市場逛逛、就是旅行玩耍

一整個把我心中好吃懶做的幸福美好

都給畫了進來

 

課堂上

老師帶我們先畫了風車、巴黎鐵塔 還有一咖皮箱

感覺這次學的有點難

回家趕快利用空檔時間

把新學的再多練習一遍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也撿到一整天的時間

除了張羅3餐

其餘時間都拿來畫水彩

實在太過癮啦!

除了再練習老師新教的圖案

我又在畫紙空隙間

再塞了2支傘跟一頂草帽

也許旅行用得到!

發現自己對隨興的下筆

總是無所適從

老是把圖搞成像色鉛筆畫的

葛小姐醒醒呀!

妳學的是手感水彩 不是色鉛筆啦!

葛小姐:我也想抓住手感呀! 嗚~

352t.gif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