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美女朋友邀了一個小小趴

主題是  慶祝末日重生下午茶

安渡末日撿回一條小命的我

當然嘛欣然赴約

順便拎著我的標準配備~小Sophie一隻

Sophie不知道什麼末日、什麼重生...

她只知道很久沒見到美女阿姨了

她渴望去見見她~

 

美女朋友約大夥兒在Q5咖啡集合 

 

一家在10月底新開幕的溫馨小店

有咖啡、有雜貨、也有手作

還有好聽的音樂

我想 我愛上這裡了

 

 

 

 

 

 

 

 

 

 

感覺這裡像手作教室  我猜啦!

因為自窗外望進去

有桌有椅

(這不是廢話嗎?!)

矮油~那桌椅擺放的樣子 就像手作教室啦!

後來 我發現:

笨蛋總是有自己的邏輯

(偶就素那笨蛋)

這麼一廂情願的認定~那是手作教室!

其實~那是補習數學的教室啦!!

 

 

 

 

 

 

我點了杯拿鐵

給那位艾對囉的小Sophie點一杯伯爵茶 

 

美女朋友因為重生的喜悅

所以特別招待大家下午茶點心

美女~讓妳破費了 感恩喔!

這瑞士捲真是好吃

是有多好吃?!

好吃到那一向貼心孝順會幫我溫床暖被會對我輸誠

的小Sophie竟然跟我說:

「媽咪~這裡每一塊都切一半喔! 我們一人一份!」

哦?? 小人跟大人在吃蛋糕的份量要平起平坐喔!




Q5除了賣咖啡茶品點心  也賣餐

還有可愛雜貨~



 

 

 


 

 


 

 


 

 


 


 


 



 


 



 

 


 

 


我們家Sophie好愛這隻站在櫃子頂的假貓 

 


聽說 店裡許多油彩及押花都是多才多藝老闆娘的傑作 

 

自2樓往下拍

 

2樓一景 

 

洗手間外的佈景

 

2樓的一角

也是可愛溫馨的鄉村雜貨 

 

 

 


Q5第五個季節 咖啡。雜貨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一街42號

(近山西路、大連路/位於慎齋小學後面)

電話:(04)2291-8837

8:00am~8:00pm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