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結婚了


 



 



所以 要拍婚紗照


 


 


 



我們小倆口騎著小小歐多邁在街頭尋找


能為我們拍出美美照片的婚紗公司


 


 


 



 


 



 

 



途中我看到一顆永流傳的最新廣告


我跟我的男人撒嬌


他答應會送我最大的那一顆


不過 我好像瞥見他在仰天長嘯


 


 


 



進了攝影棚


攝影大哥說先來一組情人裝


要擺出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


 


 


 



頭還要微微抬起來


好像沈醉在無邊幸福裡


我抬得脖子好酸


攝影大哥說  再忍一下


裝也要裝出來


 


 


 




攝影大哥說  我家男人的痞樣很帥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他的側影也很酷


所以我決定嫁給他


 


 


 


 



其實我覺得


我的獨照比較漂亮


 


 


 


 



這張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最喜歡


思什麼?!


當然嘛是"一顆永流傳"那件事


那到底是幾克拉呀??


 


 


 



攝影大哥也許打算以亂槍打鳥的方式


拍個數百張再來挑出完美的一張


所以


拍到我們快睡著


 


 


 



真的! 從早上拍到太陽都快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