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便宜的好東西


如果不拿出來分享


很容易因"沒人知道我今天撿到寶"而得內傷


所以...


 


 


 



今天在菜市場


聽到"只有今天、只有今天..."


"先來先挑(ㄍㄧㄥˋ)、慢來就看桌上(台語)"


雷達全開的我當然嘛靠攏過去看


有什麼東西是只有今天才有得搶


 


 


 



質感溫潤的咖啡杯組(一杯一盤)


出清價才20元


拿起來的手感很好 也不會過重


我一直垂涎著貝瑞亞咖啡她們的杯組


今天看到類似的杯組款


想像著在冷冷的天氣裡


捧著這令人快樂的溫潤


手暖心也暖...


就...就不免手滑了~


 


現場咖啡杯組共有3款顏色


抹茶綠、深藍及亮黃色


失心瘋搶購中的我總算還殘留一些理智


只帶了抹茶綠及深藍各一組


因為黄色的沒那麼洗翻


 


 


 



朋友們~


來試試新咖啡杯的下午茶


兒子推薦的"抹茶好朋友"  好喝~


同學為了研發品管這葡萄蜜蘭諾


不惜身先士卒 拿自己的體重跟它拼


一直試吃、一直試吃



只為推出更完美的口味


同學~辛苦了!


這鬆塔好好吃喔!


我常拿它配黑咖啡呢!



 


 



 



 


哩哩扣扣的10幾樣療癒系寶物


花了300大洋


結帳時  跟老闆聊起來


問他們何日君再來(我鄧麗君啊我)


(這種買到就賺到的好康


當然嘛要弄清楚  以便通報好捧油們


何時再來下手)


 


可惜


老闆說 他們全台跑透透


像明天 他們就跑到內壢的菜市場去了


所以甭問了 問了也沒用


因為一年才來一、二次  我鐵定會忘記!!


而且也沒名片沒電話


 


所以 這根本不是來分享好康


根本是炫耀文  是減輕我內傷的療癒文啦!


各位就當是看心酸的吧!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