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給了我幾個原本裝鹽的小小布袋


帆布、麻布特有的純樸質感


一面寫著"鹽"(塩) 另一面寫著"特有種"


讓人很喜歡


聽說是當初賽德克巴萊電影上檔時的宣傳小袋


於是我把它們都先燙整一下


想想看能做什麼加工呢?


 


 


 



找來了兩款織帶做提把


直接將袋口反摺車好


袋底抓出一個寬度


最後再加個小狗吊飾


 


 


 



帆布材質感覺比較堅挺一些


提把織帶顏色:咖啡色+棕色


 


 


 



相較於帆布   麻布材質就柔軟多了



提把織帶顏色:豬肝紅+米色



 


 



我把小狗們吊在"特有種"那一面


小Sophie說她最喜歡前面這一隻


 


 


 



我特喜歡的則是這一隻啦!


 


 


 










狗狗們各就各位


 


 





因為袋子很迷你


我家老爺 除了真心的讚賞袋子可愛之外


務實的他又開口問了一句:


這麼小! 要裝什麼??」


 


矮油~


就裝一顆需要療癒的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