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  託學長家少爺的福


我們來到了這家聽說早已開了好多年


而我卻從未聽聞的藍洞餐廳吃午餐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只顧著吃 都忘了將已讓我吃到半飽的沙拉吧美食拍下來



沙拉吧裡最特別的是~有塊讓人練腕力的帕馬森cheese



 



藍洞毒癮海鮮義大利麵


 


 



好像是辣味燻雞義大利麵吧??...


 


 




感覺風格跟苗栗的天空之城很像吧?!


沒錯! 聽朋友說它們是系出同門!


都是約會拍照的好地方


 


 




我們家的小Sophie


 


 




貼心為客人拍大合照的工作人員


 


餐廳裡每一個角落都很有fu


聽說許多新人婚紗都來這裡取景


 


 



我們家小Sophie吃了藍洞豐盛的沙拉吧後


精力充沛  搞怪創意無限


 


今天她很像一隻小跳蚤


一隻緊緊黏著貓咪的小跳蚤


專門來搞怪、搗亂拍照氣氛的



 




不管我想呈現多唯美的照片


這隻小跳蚤總是在出其不意的時候


跳進畫面來比"Ya!!"


 


 




 


 



藍洞就像位在城市中的小山城


 


學長最近得了"照慾症" 狂熱又上進


待會兒他就要跟我借我們家老爺、他的好同學兼麻吉


一起飆上塔塔加拍夕陽、拍雲海、拍星星、拍日出...


啊!兩位大爺啊! 要在攝氏3度的高山拍美景


這種冷吱吱的事我不在行  就不必算我這一咖了


很冷吔! 要保重喔!


 


藍洞意式廚房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7號 04-2302-6545


午餐時間:AM11:30~PM14:30
晚餐時間:PM17:3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