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ophie有了新歡   前幾天買回的夜光玻璃小熊


她為了怕夜光小熊孤單


翻箱倒櫃的搜出我學生時代同學送我的玻璃小雞


央求我出借小雞與小熊作伴


就這樣新歡二人組就出現了


 


 


 


 



既是新歡 必然得到小主人更多的關愛


小Sophie常把夜光小熊抓到亮晃晃枱燈底下做讀秒日光浴



然後速速衝進黑鴉鴉的廁所關起門來  獨賞小熊的夜光秀


 


除了享受與小熊在光暗之間切換的遊戲


小Sophie也會關心小熊的起居問題


近來她喜歡將小熊小雞放在枕邊共眠


但常睡醒時  她的小小新歡早已不知滾到哪去  遍尋不著


於是希望我幫她做個小房間給小玻璃們睡


以便管理?!


 


 



 


 


 



 


 


 



小Sophie這回派給我的功課  當然不會只有一張袖珍床


她找來了這個透明蓋盒子


希望我可以把小熊小雞的起居做在這個小小盒子裡


這樣一來  拿到床上陪睡安全


蓋子一蓋上袖珍屋帶出門郊遊  新歡們就更高興了



 



這些地毯都是拿眼鏡行送的眼鏡布做的


現成的波浪邊 很可愛


 


 



小Sophie指定床墊可是要真的軟綿綿喔~


硬梆梆的小玻璃們應該會喜歡小主人對他們的疼愛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