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摩托車經過這店家來來回回不下數次


總是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咦?  米提x~ (橘色招牌)


騎太快~ 看不清楚!  但直覺就是那個鼎鼎大名的牛軋糖


 


過幾天   再經過一回


欵!  真的是"米提爾" 耶!  是假的吧?!  是仿的喔?!


想到隔天要帶個小甜點去找朋友  竟直覺地衝進去了


與其疑信參半  ( 這讓我這直線條的射手座很不舒服 )


還不如去一探究竟  真假便可立刻分曉!  ( 這樣我心裡才會暢快啦! )


 



店裡的服務小姐  親切有禮  她告訴我


這是西屯區寧夏路那米提爾牛軋糖的大連分店沒錯啦!


大連店在此己開張2年多了.....


什麼? (~驚~) 已開2年多??   啊我怎麼最近才發現呀??


這 2年多我都在幹什麼??


 



小姐也說  因為沒有大力宣傳  所以至今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有大連店的存在!


 


名店開到我的地盤來了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啊!


所以囉!  當下就買了~一小包原味牛軋糖 作為我到此一遊的紀念!


 


米提爾牛軋糖 大連店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26號


電話:(04)2247-1036


營業時間:pm2:00~pm10: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